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许昌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共筑法治中国梦” 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8 11:33:23




许昌中院白杨《用法治梦托起中国梦》


魏都区法院徐真《我的梦,法治梦》


襄城县法院余晓静《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鄢陵县法院刘小芳《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得始终》


襄城县法院赵慢嫚《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建安区法院苏沛《人民法官,我的光荣与梦想》


禹州市法院刘梦丽《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鄢陵县法院吴丹《法官是王后的那扇魔镜》


禹州市法院姜腾飞《不忘初心,司法为民》


许昌中院焦重阳《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魏都区法院邓晶《不忘初心跟党走 共筑法治中国梦》


许昌中院马源蓬《追梦》


建安区法院陈研《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让法治照亮美好生活》


长葛市法院燕良《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冯建民主任为一等奖马源蓬《追梦》颁奖


冯建民主任为一等奖马源蓬《追梦》颁奖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12月13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许昌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大·共筑法治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坚定法院干警紧跟党的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向全社会传递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正能量。来自许昌两级法院的1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从亲身感受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更有肢体语言的配合,通过身边生动鲜活的真实事例,诠释了新时期人民法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抒发了对法律事业、法律生活的深情礼赞,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讲述了下一步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演讲引起干警们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此次演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评分的方式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最终,许昌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干警马源蓬的《追梦》获得一等奖。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盛会,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新的起点上大力加强人民法院队伍的建设。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法院青年干警朴素、真实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警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向优秀法官学习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返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94203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