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禹州市委宣讲团到禹州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2 09:25:22



    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禹州宣讲团成员、中共禹州市委党校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讲师刘振鹏到禹州法院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主题报告。禹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红钧主持报告会。

    刘振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及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并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怎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阐述。

  听取报告后,禹州法院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审判一线,践行司法为民,开拓创新,不辱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黄佳莹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93954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