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许昌中院收看全国法院实施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1 08:33:22



    5月1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全国法院实施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上,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家新做了重要讲话,对全国各级法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进行动员部署。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建民,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和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家新指出,在全国法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是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党的建设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法院党组和基层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的总体要求,注重目标引领,注重问题导向,注重从严从实,注重融入审判,注重久久为功,确保工程实施深入扎实推进。要在认真实施六项行动、全面落实25项措施的基础上,突出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组织设置优化、书记队伍建设、组织生活质量等重点工作,力争通过三年不懈努力,把各级法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孟俊克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86947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