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加强安保意识,牢筑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8-05-30 08:44:02


 

为进一步增强安保人员安保意识,523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法警队队长赵远鸿、政委许晓辉对我院安保人员进行了安保技能培训演练。

此次培训首先通报了近几年法院系统出现的安全事故,以典型事件教育安保人员要居安思危,要时刻绷紧安保意识这根弦,并对安检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问题进行了讲解。

培训强调安保人员在工作中要着装整洁,严以律己,有风险意识;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严格依照相关规定规范履职,注意多对来访者“察颜观色”,是否情绪异常,从而机智灵活应;严把安检门,为审判执行工作的机关人员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培训结束后,安保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安检设备使用技能,又强化了“逢进必检”“逢检必严”的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筑牢法院安保工作的防线。

  

 

                 

责任编辑:孟俊克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88861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