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管理 -> 机关党建

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对中心组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7-03 12:01:23



    6月29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给中心组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韩玉芬院长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行廉政责任,严守法官廉政准则,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分管人员经常性开展廉政提醒和廉政谈话或谈心活动,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或苗头要高度关注,及时提醒;加强对分管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对一些同志的思想问题要及时了解解决;要加强分管人员的业外管理,了解部门同志的家庭情况,经常开展家访,引导分管部门同志树立好的家风。

她提醒中心组成员要在司法活动中带头追求公平正义,在审判中有公平正义之心,不受人情干扰,偏袒一方当事人;不给办案人员打招呼,干预办案人员打招呼,干预案件的公正审理;不接受当事人或代理人吃请,更不能收受当事人或代理人或请托人的金钱和财物。

    她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规范司法行为,在审判工作中杜绝随意移送案件、随意超审限、随意发回、文书质量差错、程序不严谨、卷宗长期不归档等司法不规范行为;对分管的工作要认真负责,上报的文件、文书要认真把关,减少工作差错,提高工作质量;中层以上员额法官,要积极完成办案任务,带头廉洁办案,同时要督促分管部门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时间过半,工作任务也要过半。

    

责任编辑:孟俊克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8677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