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

全面扫除黑恶势力 坚决彻查“保护伞”

盛茂林在郑州开展下沉督导时强调 全面扫除黑恶势力 坚决彻查“保护伞” 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8-09-10 09:11:13


    9月5日至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组长盛茂林一行到郑州市开展下沉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盛茂林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扫除黑恶势力,坚决彻查“保护伞”,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盛茂林一行到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与荥阳市、郑东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干部、公安机关民警进行座谈,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盛茂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定性、彻底性、全面性、持续性、实效性,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要全面扫除黑恶势力,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确保打击全覆盖、不留死角,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

    盛茂林强调,要敢于较真碰硬,坚决彻查“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与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结合起来,深挖彻查涉黑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强化村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黑恶势力失去滋生土壤,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副省长舒庆陪同参加下沉督导活动。

责任编辑:牛丹    

文章出处:河南长安网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94667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