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许昌中院领导走访慰问基层法庭以及优秀干警、困难干警代表

  发布时间:2019-01-31 16:22:43








    1月28日至30日,许昌中院党组派出慰问小组,兵分六路分别到六个基层法院走访慰问基层法庭以及优秀干警、困难干警代表,向辛勤工作在审判一线的干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各基层法院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中院领导详细了解法庭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办理案件、法庭建设等工作,实地察看审判法庭、文体活动室等场所,慰问优秀干警和困难干警代表,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再接再励,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干警们感谢市中院党组的关怀,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中,弘扬正气,为人民守护好最后一道司法防线,为法院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牛丹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94223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