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禹州市法院:执行利剑再出鞘 “老赖”年关变难关

发布时间:2019-02-12 10:36:19





    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确保群众合法利益的及时实现,保障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力,2018年,禹州法院通过“总对总”、“点对点”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主要财产形式“一网打尽”,通过推进联合惩戒体系建设,让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通过网络司法拍卖有效处置财产变现,有效解决了执行工作中人难找、物难寻、财产难变现等问题。

    新年伊始,禹州法院仍将攻坚克难,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向导,充分运用信息化、网络化手段查物找人,切实维护申请人胜诉权益。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禹州法院执行干警牺牲休息时间,继续开启加班模式,执行队伍再次集结,各团队通力配合,在得到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被执行人线索后,快速出击,当天依法为20名农民工讨回被拖欠的工资款。

    禹州法院执行干警按照院统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针对涉民生案件开展不间断集中执行,2月5日当天出动警车5辆,转战多个乡镇,拘传、拘留被执行人5人,涉案标的共计199万元,当日执行完毕4案,当场兑付金额12万元,达成和解协议13案,对拒不履行义务的2人进行了司法拘留,展示了春节期间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87594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