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市直工委书记张玲芝一行到许昌中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 08:23:04








    8月6日下午,许昌市直工委书记张玲芝一行7人到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查看阵地建设、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许昌中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直工委张玲芝书记对许昌中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许昌中院机关党建工作有“党组重视程度高、党建阵地丰富、注重抓实抓细抓基础、政治思想建设形式多样、党建项目有亮点”等特点,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机关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基层党支部抓好落实,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合力。二要着力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要大抓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检视支部工作中的缺失,查找九类组织生活中不到位的短板,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四要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重点难点工作,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项目攻坚组等,促使党员干部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结合法院重点难点工作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确定各类组织生活主题。要善于从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出现的问题查找党建工作的短板,着力把机关党建打造成重点难点工作的“助推器”。

    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表示,许昌中院机关党建将以张书记调研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9433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