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许昌中院正县级审判员孙福现到建安区小召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 16:42:15





    为进一步做好市综治委、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到基层联系点进行调研督导的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基层平安建设工作水平,12月30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县级审判员孙福现一行到该院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建安区小召乡调研督导工作,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等陪同。

    孙福现一行认真查看了小召乡平安建设相关资料,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小召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吴超锋重点围绕社会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矛盾化解、信访稳定、平安宣传等工作,详细介绍了小召乡2019年社会综治和平安建设的措施、经验、成效、问题及2020年工作打算。

    孙福现对小召乡在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的工作形势下治安案件和信访案件持续大幅减少、安全生产态势平稳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临近年终岁尾,社会综治和平安建设要继续保持势头,努力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

    就下一步工作,孙福现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继续加大宣传,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二要抓好安全生产,临近“双节”,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到辖区企业、公共场所等地对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制定措施、及时整改。三要持续抓好信访案件化解,既做好老信访户的稳控工作,也掌握好新的信访苗头和动态,特别是涉宗教组织、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农民工欠薪等信访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四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社会综治和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87194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