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韩玉芬院长检查指导全市法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7:24:00






    2月4日上午,韩玉芬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建安区法院五女店法庭、鄢陵县法院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陈化店法庭及屯沟法庭,查看基层法院、法庭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情况,对建安区法院、鄢陵县法院工作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韩院长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有效做好院机关办公、办案场所的消毒清洁、检查登记等日常防护工作,包括派出法庭等独立办公场所必须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二是要借此机会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办案水平,加快处理手头案件,使案件循环向好发展。三是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推行网上办公办案,利用移动微法院、诉讼服务网、12368诉讼服务热线、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工作,实现网上开展审判工作常态化,让全市法院信息化工作满足新形势下需求。


关闭窗口

地址:许昌市前进路中段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29115  
您是第 4794390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